可以從功德項目活動查詢,選擇您想參與的功德。

依照內容填寫,加入捐款車。再進行結帳即可。

註:需先註冊才可進行結帳。

是的。註冊僅需您的姓名與行動電話二項資料,輸入完後,系統會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,認證碼正確即註冊成功,就可使用本系統。
目前提供刷卡(VISA、MASTER、JCB)、匯款(虛擬帳號)方式。
您可點擊參與記錄,即可查詢110年後參與的記錄,110年以前的記錄請洽知客室。註:需先登入才可使用此功能
您可點擊參與記錄,於牌位內容中輸入您想查詢的人名,再查詢即可。註:需先登入才可使用此功能
本系統於確認收到您的款項入帳後,就會自動開立感謝狀。 每個月集中交寄一次,如有特殊需求請洽知客室。

您的每一筆捐金剛山皆會開立感謝狀。

感謝狀名目若為「供養法會」依目前稅法規定,無法列舉扣除。

感謝狀名目若為「供養三寶」或「供養建寺」可以列舉扣除。

若您使用本系統ATM匯款,是採虛擬帳號的方式產生匯款帳號。

目前金剛山般若學院採用即時入帳通知,您匯款完成後會收到簡訊通知,即代表已收到您的匯款。

請勿重複匯款!

本系統產生匯款帳號有時效性,並且會鎖定金額,金額不符不能匯款。

請勿使用同一個虛擬帳號重複匯款。亦不可直接匯入金剛山綜合或建寺帳戶,系統無法自動對帳。

不可直接匯入金剛山綜合或建寺帳戶,系統無法自動對帳。

本捐款平台,最低隨喜金額為100元。

請確認您的手機門號,是否有封鎖企業簡訊(需至您的ISP (如:中華電信),請他們協助開通。並確認手機中是否有安裝WHOSCALL等來電攔截軟體?如有請將0980-047288加入白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