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佛說造塔延命功德經》記載:「佛告大王言。發心者發四無量心。言持戒者持不殺戒。修上福者無過造塔。悲愍救護一切眾生。諸天善神常來守護。不相捨離如影隨形。發生大王無邊福利。大王建立佛塔福利難思。三世如來所共稱讚」。

 

建寺意義在安僧、弘法度眾生。在《翻譯名義集》記載:「唐太宗嘗問玄奘三藏:欲樹功德,何最饒益?」法師對曰:「眾生寢惑,非慧莫啟; 慧芽抽植,法為其資; 弘法由人,即度僧為最。」建寺安僧能救拔寢惑諸眾生。今生遇此因緣,只要供養一分善款,你我皆是建寺安僧功德者。

 

參與專案緣起有別,但所有功德金額及福德將無差別匯入建寺基金,並圓滿眾生各自希願。
 

供養影音設備

建寺福田專案

鈦鋅屋頂專案

五代護法梁

影音設備專案

【功德利益】

【空間位置】全區

【功 德 金】五千元/一單元  ,可分五個月,限量2778單元。 (113/04/01統計)

【回饋方式】

 (一)影音設備樂捐名冊,存放於大殿佛桌下的寶盒。

   (二)  建寺期間的萬佛法會,立個人消災、拔度電子牌位各一。


   

 

【功德利益】 
隨喜建造千年寺院,獲福無量,當寺院存在,您的功德倍倍累加;不僅為自己,也為後代子孫積福,亦流福澤於人間天上。
《蓮花經》:任何善信興建佛寺,可獲無量果樂:
•  豐衣足食,福祿綿長
•  所言所行,人天歡喜
•  天人護佑,逢凶化吉
•  無始以來的惡業,得以減輕或消除
•  往生善道,相貌端莊,生於能聞佛法之國土
•  脫離生死輪迴之苦; 速證圓滿佛果
 
【功 德 金】隨喜~依個人心意。
【回饋方式】於建寺期間的萬佛法會,立個人消災、拔度的電子牌位各一。

【大雄寶殿──鈦鋅屋頂專案】

 

未來,新建築的大雄寶殿屋頂建材,是採用具有高貴、生動熱情、優越耐久性的百年建材—鈦鋅;不僅可做出輕巧且呈現連連山峰波浪的屋頂造型,跳脫傳統宗教殿堂的窠臼,與環境相互輝映出──建築修道之美。
 

【公案故事】
「三寶門中福好修,一文施捨萬文收;不信但看梁武帝,曾施一笠管山河。」
 參考網址:https://youtu.be/7ELDDMex-y8
    
【功德利益】
在地藏經以及法華經的方便品提到: 諸佛滅度後,若有人善軟心,以磚瓦泥土等造廟,皆已成佛道;另,見到塔廟破落,能發心修補或勸他人共同成辦,如是人盡成佛道。看似小小的布施,但功德果報竟是無量無邊,難以算計。
供養磚瓦功德:有一遮風雨,安身立命之處;擁有帝王權貴、財富豐饒、人民愛戴…乃至能成就生命圓滿。
 
【空間位置】大雄寶殿
【功 德 金】三萬元/一單元,可分一年期,目前限量125單元 。(113/04/01統計)
【回饋方式】
(一)鈦鋅版樂捐名冊,存放於大殿佛桌下的寶盒,填寫闔家,名字最多十位。
(二)建寺期間的梁皇法會,為其立懺主消災、拔度牌位回向。
(三)建寺期間的萬佛法會,立個人消災、拔度電子牌位各一。

五代護法梁專案

 

 
 
【功德利益】
【空間位置】大雄寶殿
【回饋方式】
家族名冊的人員增加,可填入名冊的時間,詳注意學院「新活動訊息」。
(一)五代家族:為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60位親友或邀集諸大善根者,共同累積無量福報。每根柱子將為其取名,賜五代親友吉祥如意。
(二)五代護法梁名冊,存放於大殿佛桌下的寶盒,每年開一次寶盒,填寫家族新的家人。
(三)於建寺期間的梁皇法會,以柱名為其立功德主消災、拔度牌位回向。
(四)於建寺期間的萬佛法會立個人消災、拔度電子牌位各一。